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哇唠,德州扑克。

最近很够力,身边的朋友们都疯狂地迷上了德州扑克这个游戏,
甚至夸张到下载手机版的德州扑克游戏来玩,而且还很highclass的那个,
可以蓝牙玩的,每个都在上课那时玩,
隐隐约约有时还可以听到all in的声音,简直疯了。
因为上课时不能玩facebook上面的那个德州扑克,
所以就玩手机版的,简直迷到~
我有玩啦,不过没他们那么疯罢了。

那天更够力咯,
玩live的,玩钱的,最小一角,最大五角,没有玩all in的,
我和两个朋友玩,在我宿舍,
输了整三块,他们笑嘻嘻,我就苦兮兮。
不要紧,然后还要约好过几天再玩过,来咯,玩咯。
谁知道当天我赢,
呐,我不知道做么我会赢的啊,
我无心串柳的啊,
对不起赢了你们十一块那么多,
想不到最小一角最大五角都能赢那么多,如果最小一块那不是好几百了?
不过我也没骄傲啦,过后有请他们喝茶的啊,
反正赢回来的,开心钱来的。
德州扑克,算你狠,使到大家那么地...为你疯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