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迟来的update

由于那天无端端在facebook上答应了大姐要弄芝士蛋糕给她吃,
刚好这个星期我上厨房的menu又刚好有芝士蛋糕这个食谱噢,
就赶快叫当天负责排人煮食物的朋友排我去弄这个芝士蛋糕啦,
没办法,答应过人做的事情我一定会做的,
是看时间允不允许而已,
如果我答应过任何一位朋友的事都还未做到的话,
请原谅我啊,或许是我真的太忙无法实践外,
就是我忘记了,所以如果有的话请提醒我啊,
做到的话我一定尽量满足答应过你们的事的,
因为我不想做没有信用的人,而且我也很恨没有信用的人。

好啦,
言归正传,
当天就一如朋友安排,(其实是我自己安排的),
与两个学院朋友一直负责弄芝士蛋糕,
大姐,我很用心听的啊,很用心地学的啊,也很用心地弄的啊,
原本那个所谓的芝士蛋糕(其实我觉得比较象芝士塔咯)只是需要弄中间那层而已的,
但老师偏偏要弄多两层,简直是多此一举的咯。
过程就依老师一边说一边弄咯,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半吧,那个所谓的芝士蛋糕终于出炉了,
老师叫我从烘炉里把所有的蛋糕都拿出来,
不小心撞到我一下,害到我的手臂被烫了一下,就小小的一个疤咯,
妈的,她没有察觉到的哇,就算咯,忍痛咯,
那时痛而已,现在没啦,
为了这个所谓芝士蛋糕还要付出了代价喔,唉...
过后就品尝咯,味道还好而已,不会说特别地好吃。
就打包了三个回家的,一个大姐的,一个原本要给龙仔的(龙仔抱歉噢),一个我自己的咯。
谁知道会宿舍途中遇到青蛙姐姐,就给了她一个,然后回到家给了妈妈一个,
剩下一个一定要给大姐的了,所以怎样都不能给人了噢。
大姐吃了说好吃噢,就比较软一点而已,她很开心醬啦,
还说下次要大个的,还post上了她的部落格,怕我不守信用,=.=
有点无辜的感觉。

*刚出炉时。

*装饰之后。
(朋友说像mickey mouse,=.=)




好啦,
继续下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