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烦。。。

今天又拖着那累垮的身体回家,在巴士上睡着了,睡得很熟呢。
虽然还未过完年,但开了学后,
对于我来说已经是过完年了,
功课好烦,要考试了也烦,
被人粘着更烦。。。

是啦,是朋友啦,
这位朋友的老婆,搞到我周身蚁,
唉。。。
烦。。。
姐姐,不用每天信息我的吧?
呜呜。。。
放过我吧。。。
虽然说是朋友啦,但也不用每天都信息我的嘛,
我知道你闷,闷可以找事情做的嘛。。。
救命。。。
不理你好像我很衰酱。。。
呜呜。。。
大姐、龙仔、Kent、东霖、Met、哥哥、爆哥,
救我啊。。。

下次会小心了,不要惹祸上身了。。。
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