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聚会。

昨晚大概快要七点了,突然收到阿刘的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大众酒楼吃大餐。
又吃大餐?昨晚才吃而已噢,又去咩?
原本要拒绝的啦,谁知道他说凑不够人数喔,自己又心软,
哎呀,去啦去啦,冲了个凉,换了件衣服,set了个发型,就有司机来接送了,哈哈。
到了大众酒楼,谁知道有那么多的朋友都在噢,
十几个呢,还开两桌,哇唠,跟家人吃都不用开两桌,
就这样,大概四十块就飞了,因为刚好昨天是死党国雄的生日,买了两个蛋糕,所以就贵一点,
两天内差不多整一百块飞走了,有点心痛咯。
不过算啦,久久一次,明年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吃了。
很开心啦整晚都,我满意,出钱都出得值得的。
过后就大家拍照留念,然后到汉隆家赌博,
烂赌鬼,全班都是,我不是噢,我玩一下而已,输了一块钱后就没玩了。
哈哈。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开心的夜晚,我爱你们!
=)

*死党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