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新形象。

要过年了,很多朋友们都换了新的形象,
朋友们之间最流行的莫过于女生了,
学院的女性朋友们大多都烫了卷发,少数的烫了离子烫,
有的烫得好看,有的却烫得没那么好看,不过全属于我自己个人的想法啦,
千万别介意噢,我只是有口直言而已。

男生中最较为出色的莫过于龙仔咯,
染了个红头发,你赢完咯,哈哈,
不过好像有人说你像拉拉仔噢,哈哈。

我没有换啦,也是那个老样子,普通人一个,
反正换了也不会有什么comment的啦,
你们换就好,你们沾完那些光就好,
你们是花朵,我是绿叶,衬托你们就好,
有了我这个普通人,你们就出色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