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唱k

昨天来了个疯狂唱k之夜,
整整六个小时,爽,虽然不是每个人整整六个小时都唱完啦,
要是每个人都整整六个小时都唱完的话,今天一定失声,做暂时性的哑巴了,
哈哈。
我喜欢唱k,虽然声音不好听,不过喜欢那种过程,超high的,哈哈。
昨天有个朋友要来join我们,虽然她没唱啦,我也觉得不好意思啦,抱歉抱歉。

唱k每次都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的,那就是总会有人冷场的,
我的意思是每当有人点到某些歌曲不会唱的话,就单单只有那个点的人唱而已,
不会唱的就会静静地等他唱完。
又或者点到的歌总是太多了唱不完,一定要插播才能唱到的,
哈哈,
这些事情总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

我想下次不会特别邀朋友去唱k啦,因为如果是自己约的然后又使到大家冷场的话,
会很不好意思的,哈哈,
我不想闷到大家噢。

昨晚也蛮开心的,谢谢你们,
疯狂的一个夜晚就这样结束了,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再一个疯狂的夜晚啦,
不一定是要唱k或者喝酒的啦,
什么都可以,一定要约我噢,
我得空的话,时间允许的话,
一定尽量配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