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好像被人玩酱,妈的.

妈的,
你们够力咯,
做么扯买我进来?
拜托啦,please啦...
你们两夫妻两公婆的事我没插手咯,
现在好像你们两个在玩我酱咯,
你们的事你们自己搞清楚咯,
我只是好心安慰你罢了,
明明那头说分手,今天说在一起回了,
今天在学院就是被你们的事搞到我好像做了你们的棋子酱,
无辜地被朋友说我做了什么代替品,
妈的,
我又不是对你有意思,
这些东西我都不想了咯.
早知道不跟你讲我去唱k就是了,
那么你就不会来,
那么我就不会搞到现在我周身蚁了,
唉...
我能做什么?
你们最好搞定它!
烦死人!
下次我才不做好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