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又醉了。

年初四,昨晚。

在东海酒家与朋友们吃完大餐后,就到劳工馆赌博喝酒,
还未过年前馆主答应过我们要给我们一尝五加皮的利害的了,
所以还未尝试过那时的期待心情是那么地兴奋的。
一边赌博,一边喝酒,都是昨晚一整夜的场面,
麻将、二十一点,都是经常在劳工馆玩的赌博游戏。
昨天highclass点,没有喝啤酒,喝威士忌,
过年要喝比较好的,再加五加皮,够力。
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了,醉了都不知道,就昏昏的,
不过够力的是还可以上facebook聊天,够力,我佩服我自己。
醉了就一直跟朋友们说话咯,我清楚我自己在做什么、说什么,
醉了还一直把酒灌,醉了什么都不用想,一直跟朋友们说真心话,
朋友也知道我醉了频频关心我,谢谢你们,
还有我不需要你了,够了,有人告诉我了,谢谢,
我应该过我自己的生活,我不会再想。

谢谢大佬,载我去喝茶,虽然只喝了一两口,酒和limau ais也吐完出来了,不好意思。
谢谢大姐,一直关心我,拍我背后,谢谢。
谢谢胤权,没有笑我,安慰我,载我回家。
谢谢龙仔,扶我,关心我,谢谢你们。

在劳工馆过了一夜,回到去也是吐完出来了,黄胆水也出来了,胃酸有点吧,
喉咙仿佛被烧了一下,很疼。
谢谢馆主关心,第二天还给我喝花旗参茶给我暖暖身体和喉咙。
其实我六点多醒来了,清醒了,还在劳工馆冲了个凉,
坐在客厅一直想,静思。
很清醒,一直想发生过的事,
没做错事情,庆幸、幸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