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龙仔,mana saya punya McD? 我等好久了咯!

Kent,十桶,我等你!

哥哥,快过完这几个月云顶做工的生涯啦,一起去New Ghany吃Indo Mee Goreng,还有喝Limao Ice,我等你!

大佬,等你过年回来,做我司机,喝醉了载我回家!

爆哥,几时才真的现场直播爆给我看?我等着啊!

Sam,好回来咯,唱K,就《沙龙》啦!我和K-Box都在等着你!

霖,几时Triple Kill给我看?我等你给我这个惊喜!

大姐,Clubbing!约定你!我等你回来!

Mickey嘉慧,我在等你重获自由,回来我们大伙儿的怀里!

爷爷,怎么现在比我还要瘦?我等你肥过我!

意妗,新的聚会呢?我等着咧!

汉隆,我等着你带我去你的鱼塘钓鱼噢!

BatBat伟奇,等你很久咯,Jom kami pergi Dota!

志恒、健杰、家豪,几时踢球?我在等你们约!

国雄,几时拉埋天窗?我在等你派红炸弹!

伟鸿,不要做工咯,请假回来啦,等你Dota单挑!

阿雪,你误会我了!我在等你和我道歉!

老成,我在等你的五加皮,将我收皮!

Miss Lai,这个是你等我咯,还没有女朋友怎样带给你看啊?



青蛙,几时才得空噢?等你唱K啦!

敏仪,我的生日祝福呢?我还在等呐!

Nic,我还在等你欠我的解释!

莞芸,你答应和我吃午餐的喔!不等你了!


至于你,我无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