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这个几天的报告。

抱歉噢那天,
跟你们打机害到你们输了,都是我没心啦,
因为突然收到个信息(老妈子发来的),好不来信息迟不来信息,
在我打机不得空的时候来信息,搞到我一直想,
然后comander龙仔说了不要冲出去,让别人push进来,
我就不知道做么神推鬼敲的冲了出去白白送死,
就是那一次的严重mistake害到大家都输了,
龙仔好像很失望酱,抱歉啦,不想的,没有下次,
我也不好受,被对方拽(串),真的好想骂回他,不过算吧。
我也不想输的嘛,付钱打的咧,谁想付钱买输噢?
回到家上facebook看到爆哥上线,跟他说了声抱歉,他说没事啦,不要太介意就好。

第二天起身那时我最不爽的了,
十二点起身发现全家人除了我小弟去了上学,我叔叔我婶婶在家外,
全都出完去,字条信息又不留,没有跟我讲去哪里,家里电话一直响,
全都是找我妈还有我小妹,我都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一直打过来,都说不知道去了哪里咯,就连我婶婶都不知道咯,
就一直打一只打,烦到要命,最够力是我妈,不带电话出去的哇,
那个手提电话也是一直响一直响,我都不要去接了。
过后打电话给我弟弟问她去了哪里,我妹接电话,说一起去了安顺,
告诉她有人找她妈妈(我妈啦),又听不到那样,一直“吓?什么?讲大声点!”,我直接盖电话。
午餐又没有煮,时常是酱的,我都说过我在家最好是煮饭不要打包外面的食物咯,
我都说了吃到怕了还是那样的,跟她讲待会有脸臭臭,唉,算了。
外面又下雨,快熟面有一个都没有,只呆在家看连续剧。
过了不久我小弟放学回来,看到家里的车不在家,
又跑来问老妈子去了哪里,白白被我骂了一顿。
五点那样终于回来了,跟她讲有人打电话找她,摆了摆个臭脸给我看,
搞到我不爽,吃着他们打包回来的McD,那个汉堡包够难吃的(不管它事,关我的心情的事)。

晚上跟龙仔他们喝茶,说好不打机,最后还是去了电脑室,
打了两场,全胜,幸好咯,没有做错什么mistake,
还配合到很好,以后都这样就好,
过后又second round去喝茶吃东西,还是那间,New Ghany,
似乎大家都喜欢那边的环境还有食物呱。

咳嗽似乎好像不会远离我那样,
痊愈了现在还是要搞上我,
不过好过上次一点,没有那么严重,就轻微一点,
希望尽快好啦,过年了,
我不想带着“你”过年咯。

还有啊,其实我对你不是无言啦,
就其实有话跟你说的,只是不知道要怎样说,怎样表达而已,
可能只是我一厢情愿吧,
其实想起来我觉得那天不应该告诉你咯,现在搞到好像没朋友做了酱,
唉...留言了你也没复,又不敢信息你喔,都不知道怎样啦。
我宁愿什么都没说咯,什么都没发生还好,
唉...
对不起。

这里的天气变得时常下雨,闷热的天气变得比较凉一点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句话改变了这里的天气呢?
就这样啦,很快会再update,敬请留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