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这位女生,我好想你。

(事先说明,我要说的这个女生不是昨天喝茶装看不到我们那个。)

昨晚出街,原本只是说逛夜市还有喝茶罢了,
谁知道逛完夜市,去找馆主啊成一起去喝茶,
在Mango喝茶吹水到十一点多,
原本出来时说好不打机的,
谁知爆哥要喔,
大家都心痒痒就去打了几场,
又搞到半夜三点才到家,
差不多每天都出夜街,
每天都‘早出晚归’,
唉,身体就来残的啦。

回到家洗了澡看了新的一集《美丽高解像》后,
原本想看球赛的,谁知道大雪袭英国,球赛被逼展延,
扫兴,要不是刚刚好四点,我都不会特地从被窝爬起来看球了,
以前中学年少旺盛就会爬起来看啦,
管他第二天早上上课有没有精神,有没有考试啦,都照爬起来看的,
现在‘老了’,精力没有那么旺盛了,看看下都会睡着的,
哈哈,差了。

上床睡觉时,我都不知道几点了,
就知道看了几套电视重播的旧戏觉得眼睡才肯爬上床上睡而已,
大概五点多吧。
谁知道昨晚,应该说是今天早上,哈哈,
居然发了场梦,
就梦见居然和这位女生很亲密,像情侣那样,
很开心下咯,
从来都没试过发这种‘春秋大梦’。
其实在梦里已经怀疑应该是梦来的啦,
这位女生不可能跟我那么亲密的。

一张开眼睛,中午一点了,
唉,
就知道是南柯一梦啦,
有种不想起身、后悔的感觉。
唉。

今天一整天突然好想念这位女生,
一直想回以前中学的事,
甚至如何认识她,跟她一起参与的活动都一一出现在我脑海中,
Boon少啊,你是怎样搞得。。。
我不知道噢。。。
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呱。
但最近都没有想起她啊。
不知道怎么搞的。
=.=
好想见到她咯。
最快我想应该是过年吧,
等吧,这种感觉应该没错的呱。
期待过年和你见面。

*给点提士你们,那天我喝醉酒的女主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