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告别2009年

2009年,已经画上句号了,
从今天开始就是新的一年,2010年,
对于我来说不会感到特别的兴奋啦,
就新的一年,新的期望与希望,
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地就好了,
我不贪心的,呵呵。。。

昨晚倒数还蛮闷一下的,
晚上九点就到新街场那边凑热闹,
只有我、泰明和胤权罢了,
闷到。。。
那些某某人啊,
说回来不回来,
大家知道他是谁的咯,
电话我们都已打了两遍去骂他了,唉。。。
知道他是谁吗?
谭京龙!!!!
临时说不回来噢,麻烦噢,很赶噢,说什么今天回了下个星期又回噢,很累噢。。。
陪minz就说啦。。。哈哈。
唉,兄弟噢。。。
东霖陪美媚,爆哥放飞机。。。
其他的都有节目,
我们三个就闲咯、闷咯。。。
泰明说了一句经典名言,
有点粗,不方便说出来,哈哈,
你们知道的,呵呵。。。
暗示一点给你们啦,
就有了那样东西就没有朋友咯,呵呵,
猜到没?
哈哈。。。

昨晚他们俩就陪我吃晚餐咯,
家里没煮,搞到我要在外面吃,
外面的东西都吃到怕了,
老妈子知道我吃到怕了还不要煮,
唉,要了我的命。xD
呵呵,算啦,
他都说了煮东西都煮到不知道要煮什么了,原谅她吧。
呵呵。

吃完晚餐遇到朋友就聊一会,
过后原来十二点了,
好无聊的倒数酱就过了,
最精彩的只有那烟花而已,
哈哈。。。
还算可以呱。。。
今年金宝的活动真的超闷的。
他们说明年,也就是2010年的倒数决不会在金宝过了噢,
我嘛,
在哪里都一样的咯,
日子也不是要过,
你敢说不是吗?
只是过的精不精彩、快不快乐、开不开心而已嘛!
2010到了,
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都那么的如意!
男的就越来越帅,女的就当然越来越漂亮靓女啦!
新年快乐。
=)

1 comment:

Jocelyn said...

听说你们在紫林倒数
har。。只有你们3 个人马拉老而已
我那时在金晶喔。。又不叫我过去陪你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