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怀念的

我怀念,中二那年,
我怀念,认识你那天,
我怀念,与你参与迷你操步比赛当天。

我怀念,培南gathering那天,
我怀念,当天那本小小的booklet,
我怀念,你在小小本的booklet上签下的那个小小的签名。

我怀念,上了上午班的那三年,
我怀念,有时候会总会在车站遇见你的那个下午,
我怀念,当时撑着雨伞的那一个你。

我怀念,去年生日那天,
我怀念,你忽然出现的那一瞬间,
我怀念,你也与大家替我唱生日歌的那一刻。

我怀念,平安夜你又忽然出现的那一天,
我怀念,我喝醉酒拉你过来你对我说的那一些话,
我怀念,当时心里那一丝丝的温暖。

我怀念的,不止这一些,
我怀念的,也许你不记得了,
我怀念的,我不会忘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