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兄弟的决定。

昨天上完课,三点,
一如往常像前些学期那样,从怡保搭车回家。
路途中发生了些小插曲,
四点半酱吧,
靠近Malim Nawar的入口处,Caltex油站的前面,发生了起小小的车祸,
摩托车来的,马来人,应该是被车撞吧,
油站的两位工人热心的去帮忙伤者,一个打电话,一个看着那个伤者,
但那个伤者好像还蛮严重的,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我在巴士车上,当然帮不上什么忙,
只是刚好有个小小的交通阻塞,我才会看到这个意外而已,
交通灯青灯了也好像红灯那样,
巴士也不会动的,都怪前面的车辆啦,
反正我也不赶时间,又没特别节目,至于巴士司机和别的乘客我就不知道啦,
慢慢塞吧,哈哈。
塞了大概七八分钟吧,就没事了,
至于伤者,希望你没事啦,
你们的阿拉会保佑你的,阿拉~

回到家本来想叫阿Kent晚上喝茶的,但他第二天要回吉隆坡晚上忙所以取消了。
然后就打算在家看电视算了。
谁知道九点东霖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出街,反正在家也是闲着,
这位兄弟刚好又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他又肯从金宝下来载我出,
籍着安慰的那种心情陪他出街。

出到去原本叫爆哥一起去电脑室打机的,
他打球说晚一点join我们,
我就和东霖到电脑室上网还有打机。
过后爆哥没有来啦,不过电话来,他在家,邀我上网和他一起打,
我刚好和别的朋友上网打着,所以没和他一起打。
而东霖坐我旁边闷闷地和别人打,过后update他的部落格,
就没打扰他,他update完毕,我也就当场看了。

过后午夜一点那样我们去New Ghany喝茶,
问起他是否真的要作这样的决定,他也问了我的意见,
我和他说了真的不应该作这样的决定的,他也预了我会这样说的,
不过他觉得值得的,我看他那么认真的样子,心软软,
他已决定了,当时心里默默地支持他可以的啦,虽然当时我没说,不过我说真的。
霖,说真的我觉得机会不大啦,不过我支持你 、尊重你的决定。
只有这一句要和你说,
加油吧,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