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小云顶,你赢了。

小云顶,我怕了你咯。
之前的五个学期的早、午、晚餐都在这里吃,
吃到我都腻去,怕了你咯,
你赢了,我投降咯,放过我吧。。。
呜呜。。。

这个星期新学期,也是最后一个学期了,我又回来你的怀抱了,开心吗?
不开心。。。
回到来又要吃你这里的食物,我见到你都患上了厌食症了咯,
见到那边的食物我都想吐了,死咯。。。
身边的朋友也是这么说咯,
呐,不是我诬赖你啊小云顶,有人证的啊,
你的食物不是不好吃,是好吃的,
只是我们大家都吃了五个学期了耶,五个学期耶,一年半了咯,
每天都风雨不改地吃你的食物了咯,赚都赚够我们的学费咯,你赢了咯。。。
你是大赢家。。。
我们是LOSER!

唉,
算吧,反正都最后一个学期了,
‘吃卖’你这里最后一个学期我打死都不来了吃了!
喝茶就会啦。
甘愿咯你,小云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