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火锅Again!

由于我们的爆哥生日当天没有替他庆祝到,然后那天被我们打电话骂了两遍的主角阿龙终于甘愿回来了,
就决定帮他补回生日,他们决定到金宝新街场的旺角(Mango)吃火锅。
刚收到Kent的信息说要火锅,我就说没什么想要,
过后阿龙又信息来说要啦,就勉强说ok咯,
不是说很委屈我,是因为过去的一年来时常都火锅火锅,
吃到真的很闲、很无聊、很闷了咯。
以前贪新鲜就说吃火锅的时候很兴奋啦,但现在就很腻了咯。
不过‘今年‘还未吃火锅,但目的是为了帮爆哥庆生,
就算腻都吃!
够兄弟了吧?
哈哈!

其实还有一个目的所以才吃火锅的,那就是帮我们的哥哥泰明饯行的,
但他又忙着做东西,要blogging写感人肺腑的话噢,
所以写写下不得空来所以只有我们五个人吃罢了,
不过都还好啦,有说有笑,
Kent的Seok Kei、龙的Yee Min、我那天醉的事,再加Wai Ching啦,
什么都说,
哈哈,
待会Kent和龙一定宰了我的因为公开这些东西在这里,
哎哟,怕什么啦,
我的都敢写出来咯,大家都知道不是真的啦,都知道是开玩笑的咯。
不必太认真的。=)
抱歉啦,满意没?
不要小器,ok?
兄弟嘛,这些事‘无计‘的!
对不对?
对~~~
呵呵。。。=)

这餐由我们请爆哥,不用不好意思的,
这些是规矩来的,哈哈!
然后就到电脑室打机,
这时哥哥泰明就来了,和我们打‘最后一战‘,
哈哈。

然后原本是到New Ghany吃宵夜吃Indo Mee Goreng的,
我和哥哥都到了还把桌子合起来了等他们来的咯,
突然接到电话说换地方到对面新开的Universe喝茶,
我和哥哥就唯有走过去咯,临走前还被New Ghany的老板讲咯,意思应该是‘云吉的‘酱啦,
开心没?
我和哥哥惨遭被说‘云吉‘。
Lolz...

换了地方Kent说叫一桶酒喝爽,
叫了黑啤酒(简称黑狗),
可以啊,开心就好啦,
东霖和哥哥不要,
一个要橙汁,一个要西瓜汁,
哈哈。
就我、Kent、龙和爆哥喝啦,
喝爽的,然后又吹水咯,
哥哥和东霖说他们的果汁有异味,不知道呀怎样形容那种味道,
蘑菇鸡排又不好吃,
唉。。。
他们都说下次不要来这里了,
后悔了来,
然后最令我们下次更加不要来这边的原因是付钱时黑啤酒居然那么贵咯!
别的地方都没那么贵咯。
下次真的不要去那边了,
大家钱包都出点点血,哈哈。

爆哥生日过了,虽然当天已信息你和你说生日快乐了,
不过也说多一次啦,
爆哥靓仔俊生日快乐!
(不要像我嫌时常吃火锅那样嫌腻噢,哈哈。)
还有哥哥已上云顶了,希望你工作顺利,赚大钱啦!哈哈!
得空回来再与我们同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