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这首歌,好听。

这首歌,萧敬腾翻唱莫文蔚的,《如果没有你》,好听。
这首歌收录在 《萧敬腾-爱的时刻自选辑》里头,
里头都是他喜欢的歌曲,有几首也很好听的,
如《我怀念的》、《倒带》、《无言花》等,全都是翻唱有名的歌手的歌,
唱功一流,我就是喜欢你唱的歌,黑蜘蛛萧敬腾!

黑蜘蛛把这首歌唱得很有感情,真的很感动咯,但没哭出来啦,就有那种被感动到的感觉,
刚好那天我半夜睡不着拿起耳机听电话里的歌,
刚好就播到这首歌了,
哇唠,很有feel,然后就一直重播这首歌,哈哈,我傻了。
你们不访去听听吧,
要萧敬腾的版本的,莫文蔚的我不太喜欢啦,虽然她才是原唱者,哈哈。
我在听着这首歌写这篇帖子,呵呵,好听嘛。

歌名:如果没有你
歌手:萧敬腾
原唱:莫文蔚

歌词:
hey…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hey…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去听听吧,我的好介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