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有这样的一个人。

众所周知,我是那种身边发生什么事都会写出来的人,
没错,这次我要写的东西可能会闷到你们,
不过因为真的感到不忿、不爽,所以才会写出来的噢,
先说声抱歉因为可能真的会闷到你们,抱歉噢。=)

那天哥哥泰明心血来潮说要到电脑室打机,
反正闷嘛,他又专程来我家载我去,就答应了。
也蛮好运的,第一场赢了,
一不离二,二不离三,
就乘胜追击,继续下一场。
谁知道这场是场苦仗,根本没有赢的余地,
对方把我们紧紧地按得死死,想要杀、逃都难,
我们都认定输了。

谁不知居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对面的强敌居然要换过来帮我们,
哥哥说就让他帮过来咯,可能反败呢?
就允许他帮了过来。
这场苦战最后真的赢了,不过功劳都不属于我俩的啦。
过后我发现了他是与我们同一间电脑室的。

过后哥哥还有瘾,要来多一场,
舍命陪君子,奉陪他到底咯当然。
刚才那个强人再次加入我们,
我们都沾沾自喜都预测到这场一定会赢的了,
就开始第三战。

这场哥哥不同凡响,杀到对方落花流水,
而那个强敌并还未交出什么骄人的成绩,
比起上一场逊色很多。
到了‘甘上吓‘的时间,他终于大开杀戒,
屡屡交出成绩,
心想对面的人倒霉咯。
过后这个人居然不停地在骂粗话,不停的骂对方愚蠢、垃圾之类的粗俗语言,
不停地侮辱、辱骂对方,
当时的语言真的是难以入耳,
我感到非常的羞耻与这人同组,
哥哥说管他啦,他喜欢说什么就让他说什么咯。
不过那时的我已不能专心打下去了。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赢了,不过是险胜,
那人还自认自己很厉害很威水那样,
以为赢得功劳是自己的,
但我不认为咯,
我觉得功劳属于哥哥咯,
不是说我偏帮自己人,如果当时你在场的话,
你也会认同我说的话。
(哥哥你不要不好意思,你名副其实,不要害羞,哈哈。)

是,你是赢了,
不过你也输了,
你输了我们‘打机人‘所拥有的‘机品‘,
我为这个‘打机界‘有你而感到无比的痛心与耻辱,
我为你感到羞耻!
~KinG~,
不要再给我遇见你,我会和我们的‘兄弟‘,
把你打到不能出声。
‘有缘‘被我与我的‘兄弟‘遇见你的话,
别怪我们不客气,
你等着瞧吧!
我呸!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