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比国庆日还要大的日子

不是我夸张噢,对于我老爸来说,
他的千金宝贝女儿生日还大过国庆日的,
什么劳动节、父亲节、母亲节、国庆日或什么日子都好,
甚至我妈生日都好,
他都不会特地赶回家替我们庆祝这些特别的日子的,
唯有他那最小的女儿生日,
他才会赶回来替她搞派对,
小的是酱的啦,
特别疼的啦,
我不是小的,
所以不羡慕得那么多的啦。

今天我的双亲就为她的派对而奔波咯,
什么燕菜糕、炒粉、炸鸡都准备好,
都只为了他们的女儿,
哈哈。。。

晚上派对开始那时吵到要命,
她的朋友同年纪的又来,不同年纪的也来,
那些小孩子吵到死,
看戏都听不到声音,
真的夸张得要命,
没欺骗你们的噢。

今天泰明说她穿到很漂亮噢,
哈哈,
是呱,
呵呵。

场面就吵咯,乱咯,
连在睡觉的小孩都被吵醒,
我还要‘客串’帮忙摇,还帮忙吃东西,
哈哈。。。

九点半酱就完毕啦,
我妹妹也收到蛮多礼物下的,
开心啦。

十二岁生日啦,
大个女啦,
你的哥哥祝你生日快乐,
UPSR考好点来啊。
加油。
=)


*蛋糕


*当场的食物


*寿星女

1 comment:

Jocelyn said...

竟然吃阿妹的醋
没办法啦。谁叫你是大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