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家附近的电脑室。

我家附近的电脑室,
刚开了两个月多吧!
外面看起来好像很吸引我这条村的小孩,
都挂着那些online game的布条,
哈哈,
都用来骗小孩的招数吧!
都知道一定是骗小孩的钱啦!
知道你们这“笼野”的啦!
这种招数都是大多数商家的手法咯!
不过,想当年我可不是的噢!
我哪有那么早就“浦”电脑室啦,
我“浦”那时都已经算迟咯,
中三年尾吧!
刚考完PMR,哈哈。
所以就那时“变坏”的吧!

刚才无端端被一个好久不见的幼稚园朋友叫了出去,
就去这间电脑室,
开了这么久我都还未去过咯!
听他说里面有几个小孩打dota还蛮不错的喔,
我不怎么相信咯,
就陪他去咯,如果没有水准就当打AI咯,
哈哈。

进到去觉得里面还算不错啦那些气氛,
电脑大概有二十多架呱,
没什么留意。
他认识那些小孩,就叫他们一起打。
共打了两场,
第一场赢,
第二场输,
你问我怎么会输我也很难答你,
他们的水准又不会说差喔,
又不会说厉害喔,
就很有头脑咯,
会玩咯,
哈哈,
原来现在的小孩那么有趣的啊?
哈哈,
算不错咯在这条小村子里,
哈哈。
有前途有前途!

这间电脑室,
我会再去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