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龟菱膏+猪肠粉!

今天一起身,十二点多咯,谁叫我昨晚夜睡,哈哈,
发现了某些东西一碗一碗地摆在桌上,黑黑的,第一直觉就觉得是那样东西,
走靠近闻了一闻,没错!
就是这样东西,龟菱膏!
厉害喔我的直觉,哈哈!
洗脸刷牙后,就拿了一个小的来吃,本来想拿大碗的,不过还是别贪心啦,
贪心没好下场的,哈哈。
拿了后就直接加了蜜糖来吃,吃了第一口,果然!幸好!
没有拿大碗的,好苦噢!
老豆做的龟菱膏果然够火候!
(幸好没有贪心拿大个的,哈哈!)
加了蜜糖还是苦的,够力!
没有办法咯,拿了没有理由吃了一口就丢掉的嘛,
只好“硬着头皮”吃完它,一个字,苦!
所谓“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哈哈。
(这个谚语一点都不关事的!)

过后上了上网,老妈子弄好午餐了,
弄好就叫我去吃,反正肚子饿,去后面的桌子上看看她准备了什么“东东”都好。
一开盖菜的盖,哇!
看卖相都知道好吃咯,猪肠粉噢,还有很多炸料,“卜卜脆”,
而且还是刚刚炸好的,拍了照要交所谓的功课后(upload上部落格),
就夹了几块料和猪肠粉,就不客气地一边上网一边吃啦,哈哈。
以下都是我今天要交的“功课”,今天就先这样,
今天交了两篇功课了咯,慢慢看吧!
(不要流口水噢,哈哈!)
=)

*大碗小碗的黑黑苦苦的龟菱膏。

*加了蜜糖还是苦的龟菱膏。
 
 *丰富的猪肠粉午餐。
*主角猪肠粉。
*配角一,“卜卜脆”。

*配角二,炸料。
(如我刚才所说,不要流口水!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