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最近很无聊,哈哈。

最近身边好像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不过自己就好像变得很无聊,应该是刚考完试吧,
很空闲咯,
其实还要赶assignment的,不过我这种人是还没到最后关头都不会赶工的,
我这种精神是“不到deadline都不赶”的精神你们不会明白的啦,哇哈哈!
还有就是还要找final exam的recipe咯,这次都不知道要煮什么国家的menu好,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submit recipe了,不过现在还是吊儿郎当的,哈哈。

看我那么得空管理这里是不是很羡慕咧?
又换layout,一天内写一两篇帖子喔,
不羡慕吗?
哈哈,不拽了,
待会被人打,哈哈。
没有啦,
有时间嘛,这叫善用时间!
(其实是浪费时间,=.=)
呵呵。

有人说我的部落格很伤心喔,好像很多心事酱喔,
不用猜那个人是谁啦,你们不认识的,
我的姑姑啦,过年回来时跟我说的,
所以以后都尽量写开心的东西咯,
不过有时候写伤心的事是难免的吗,每天都会有不同的事情发生的咯,
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愉快不愉快的事都会发生的咯,
不能怪我的噢姑姑,哈哈,
抱歉噢这篇帖子摆了你上台,sorry!

日子每天都要过,时间一秒一秒地走逝,
时间还是会照走的,它不会为任何一个人而逗留,
即使你是很有权威、很有威望、很有钱都好,它也不会对你有什么特别优待,
每天生活的开心与不开心,时间也是会过,
开心也要过日子,不开心也要过日子,
为何不选择开心地过,乐观地过呢?
生活得开不开心,由你来选择,
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各位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