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性丑闻。

性丑闻,
最近很红很热的话题。
继多年前足球巴西明星Ronaldo和英格兰大牌球星David Beckham是当年的当红炸子鸡以及陈冠希的淫照风波后,
最近又发生了很多宗了,
Tiger Woods,John Terry,Rio Ferdinand,Ashley Cole等,
全部都是因性丑闻而频频上报,
人人都必说的话题。
还有最令我惊讶的莫过于新加坡著名的导演梁导梁智强了,
我看到报道后简直不敢相信他也会犯了我忘了那一位公众人物说的一句名言,
“所有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
天下的男人真的会犯这样的错吗?
我不知道咧,
连我自己都不能说我自己本身以后会不会犯这样的错咯。

其实为什么你们要“偷吃”呢?
难道你们不会顾及过后的后果吗?
你们是公众人物咧,
不像我们咧。
难道你们没有听说过什么是“食识性也”吗?
公众人物最好是检点一点咯,
你知道你们有那么多的粉丝支持你们的啦,
你们在你们的粉丝心目中的形象不但只毁坏了,而且还多了道疤痕了。
为什么你们要让他们感到伤心还有感到失望呢?
而且到最后还要包容你们、并原谅你们。
我觉得最伤心最难过最痛心莫过于你们的未婚妻,妻子,女朋友了,
自己的男人出去偷吃到了最后还要原谅你们,
你们的心胸真的很宽,
你们真的很伟大,
我真的佩服你们了。
当然,
这全都是我个人的主观还有想法啦,
不支持的你们可以随意地blame我啦,
因为有人认同我说,有人不认同的,
个人有个人的眼光还有想法,
所以以上都是我个人的想法,
如有相同,纯属巧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