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哈哈,我想念你,真的。=]

刚才忽然与你在msn上聊了一下,
好想念你咯,真的。
=]

不是kl的那个你,
kl的那个你我不会再想你的了。

这个你,
我真的好久没见你了咯!
毕业到现在,
三年了,
在金宝,甚至新街场也不曾遇见过你,
我真的好想念你的啊。
好怀念中学那时,
你对我做的一切,
我也对你做的一切,
谢谢你噢中学的那段时光,
那么的关心我照顾我.
=]
也对不起啊,
弄过你哭过几次,
是我的不好啦。
抱歉噢!
现在我们算是要好的朋友吧!
你说算吗?
哈哈。

真心的再说一次,
我想念你。
=]
那么你呢?
三年里有哪个夜晚哪一分哪一秒你曾想起过我的呢?
哈哈。
不管你有没有想念我,
有也好,没有也好,
谢谢你,这位你,这位朋友。
=]

I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