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女生们的心。

女生们,到底你们在想什么的?
你们好难捉摸咯。

之前被朋友的老婆黏到不黏咯,
你有老公的咧,
干嘛酱黏我呢?
还好现在没那么黏了咯,
不然我惨咯,
你的心到底在想什么的呢?
搞不明白你干嘛要黏我。

还有啊,
学院的一个女生junior,
可以说是我之前有意思想认识你吧,
朋友都笑我要认识你就敢敢去啦,
我拖泥带水不要,
因为我不是喜欢你嘛,
只是想跟你做朋友,
拿你的电话号码,
但见到你就不出声了噢,
哈哈。
Facebook上add你了,
跟你聊了几次,
见到面还是酱,不过你有我笑笑啦,
在Facebook聊天时想拿你电话号码的了,
但又不敢噢,
又怕你乱乱想噢,
哈哈。
有趣。
但是那天突然间在Facebook收到封信息,
里面有你的电话号码噢,
我吓到咯。
哈哈。
因为你问我东西要确定一下。
哈哈。
好笑咯,
原来那么容易就可以得到你的电话号码的啊?
早知道我就开门见山敢敢问你的电话号码啦,
好难相信噢。
哈哈,
搞笑,
有趣。
不过我们纯粹是朋友啦。

女生的心,
我捉摸不到,
很有趣,
也很深奥,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