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打算去吉隆坡。

这个月应该会去吉隆坡一日游吧!
唉,我真的好想出席毓敏的聚会啊!
如果出席的话又可以再一次和毓敏近距离接触喔,
又可以和她拍照还有第一次一起唱K喔,
日期在本月十六号,地点在金河广场Green Box,时间是中午一点到四点,
啊!!!
好想去啊!!!
不过。。。
应该不能出席啦。。。
其实可以为了毓敏逃课一天不去的,
但是,
我去吉隆坡的目标是。。。
有事情要办,不过肯定不是为了女生而去啊!
所以事先说明啦,不要误会我是有XX没有朋友的人!
(不过我也是没有XX啦,哇哈哈!)

去是应该会去的,就不知道几时去而已,
去是因为真的有事情要办啦。
呜呜。。。
毓敏。。。
希望会有搞聚会的下一次吧,
下一次如果时间允许我一定会出席的!
发誓!
呜呜。。。
好想去!!! 
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