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昨晚心血来潮,
信息哥哥明要不要上去怡保逛逛,
顺便拿电脑去益丰问问下因为蓝牙用不到,
哥哥明就问我还有什么节目,
是否要看戏,
我说随便咯,
原本我们打算去Parade GSC看中午十二点场的《绑匪》,
谁知道我睡迟了加上载了人来都中午十二点了,
所以我们改变目标去Jusco Kinta City TGV看别的戏,
到了那边才打算看什么戏。
这次同行的有哥哥明Kok LaiKent
到了那边都不知道要看什么戏,
就随便地选了这出《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来看,
Kok Lai说是恐怖片来的,
就试试看好了,
呵呵。
吃了东西就对号入座了。
一开场的音乐真的蛮恐怖下的,
没多久就被吓到了,
哇唠,
我心想这次死咯,
才开场不久就被吓了,
那么整出戏我要被吓多少次啊?
=.="
没办法咯,
也要看的嘛,
果然,
当中我真的被吓到很多次了,
有几幕就预了会被吓就没没吓到啦,
不过还是有几幕没预到的真的被吓了,
呵呵,要看恐怖片又要怕,
为难自己,哈哈,
不过也蛮爽下的被吓,
哈哈。
当中有发生些趣事的,
那些马来婆不知道是太怕了还是看过了不知道timing,
突然间尖叫起来,
原本还没恐怖的片段就叫了出来,
搞到整间戏院顿时哈哈大笑,
哈哈,
小小插曲啦算。
不错啦这出“鬼戏”,
哈哈,
至于下次会再看恐怖片吧...
就看看先啦!
考虑考虑!
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