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红酒红酒!喝醉喝醉!哈哈!

那天在馆主家里“打边炉”,
拿了几支红酒出来给我们这些under他training的徒弟品尝,
哈哈,
超爽!
以前都只喝啤酒而已,
现在算升级变得高级了呱,
转喝红酒!
爽!
其中有一支我喝了最喜欢不过的了!
就是待会我会post照片出来这里的那支了!
WooHoo!
我爱死你了!
这支红酒!
DON CAYETANO-2008, CABERNET SAUVIGNON,
是智利出产的噢,
哈哈!
价钱我就不知道啦!
应该算是便宜酒来的吧!
哈哈!
=]



























*就是这支了!(空瓶来的,哈哈,留来珍藏嘛!)





























*暂时最喜欢的!

=]



其实还有一支很漂亮的红酒的,
它的瓶子是巴黎铁塔来的,
很漂亮的噢!
可惜我就不太喜欢它的味道啦!
哈哈!
我迟一点会上载在这里的啦,
哈哈!
等我噢!
很快很快!
(好啦,今天的功课就交到这里为止啦,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