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三明治。















*难看的三明治,=.="

今天睡醒时夸张咯,
下午五点,
足足睡了十二个小时,
昨晚凌晨五点才睡,
够力。
看到餐桌上有些鸡蛋,
又有面包喔,
忽然有个主意弄些三明治来吃咯,
冲了凉后就开始弄了起来,
弄弄下又忽然间想起件事喔,
就不经意地微笑一下吧,
原来多年前曾经发生过这件事的喔。

还记得多年以前跟过一个女生暧昧过,
有一天晚上像往常酱互相信息着,
她忽然间告诉我明天早上上课前给我一些惊喜喔,
哈哈,
那就好啊,
那时当天的晚上还记得蛮期待下她会给我什么惊喜的,
呵呵。
第二天上课开周会前她走了过来在我朋友面前递给我一盒东西,
原来是三明治来的,
过后好像羞答答地走了回去吧,
(好像是),
过后身边的朋友都笑我说当天我有“爱心早餐”吃,
我的脸,
算红了吧,
哈哈。
我只知道蛮感动下的,
很窝心咯那时的心情。
下课那时吃着她给我所谓的“惊喜”,
朋友一直在旁边悄悄话,
我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的,
没有理他们啊,
吃着那几片三明治,
尽管它是那么的普通,
以当时的心情来说,
好像是吃着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了,
呵呵,
夸张一点啦是,
抱歉啦!
回到家信息时她告诉我原来当天她为了弄三明治特地早早爬起身来弄的,
那时真的很感动咯,
哈哈,
她也有弄给她的朋友吃的啦,
不止是我而已啦。
这件事就是酱的咯。

现在忽然想起来当初的感觉好像回来了,
哈哈。
蛮不错的一段回忆、美好时光。

哪像我弄好了三明治,
那么地难看噢,
哈哈,
不过味道不错的啦,
还是那记忆中的那个三明治,
最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