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2!

2!
什么是2?
哈哈!
这里2的意思是第二集,续集的意思!
叶问2还有Iron Man 2实在是太棒了!
我喜欢!

叶问2的实在太好看了!
超紧张的!
故事又有点感人喔!
第一集和第二集都是那么好看!
赞!
第一集叶问的金句;“我要十个!”
但是续集叶问却没有什么金句噢,
反而是洪师傅有金句:“为了生活我可以忍,但是侮辱中国武术就万万不能!”
一个字,
型!
但是洪师傅说了这句金句没多久就被“洋鬼子”打死了,
可惜!
看到这里我觉得超愤怒的!
那个“洋鬼子”实在是太拽了!
庆幸我们的英雄叶师傅叶问打败了他!
那一幕真的超紧张的,超好看!
还说了:“我参加这个拳击比赛,不是为了证明中国武术厉害过西洋武术,而是要说明人不应该分贵贱,希望大家可以和平共处。”
(大概是酱吧,这句我记不清楚了,哈哈!原谅我噢因为我真的不记得那么多!”
还有几句好笑的“名言”的,
例如:“先交学费啦,”等等,
最好是去戏院看咯!
超值得!
诚意推介!
(应该会还有第三集!大家敬请期待!)

Iron Man 2
也是一流的戏!
好看过第一集!
这集的科技先进很多!
打斗的场面不输给叶问2噢!
(个人觉得啦!)
里面的女角色也漂亮性感噢!
哈哈!
因为第一集Tony Stark说了:“I am Iron Man”,
这集惹来了敌人,
打斗场面超“型”的,
哈哈,
赞啦!
至于有第三集吗?
那我就不清楚咯,
我觉得机会较少吧!
不过还是会给些期待的,
哈哈!

我喜欢这两部戏!
谢谢东霖买的票!
谢谢霖哥哥
WooH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