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离开怡保生活的感受。

放假咯!
考完试咯,
离开怡保了咯,
好多好多的感受都说不出来噢。。。
不知不觉在怡保“呆”了两年咯,
好像当了那边是另外一个家咯!
哈哈。。。
开心?
担心?
难过?
不舍?
坦白说我什么感受都有咯。。。

开心是因为考完试了,
不用再开夜车读书读到黑眼圈深深的,
不用担心睡眠不足了!

担心是怕考试考不好会reseat咯!
Principle of Marketing
希望我会及格咯!
保佑保佑!(不考都考了咯,现在保佑会有用咩?= =)

难过是因为要和学院的朋友死党们分开了,
当然难过咯!
从前的HM45B还有现在的HMC45的朋友们!
我会好想好想念你们的噢!
管他是发生了开心或不开心的事啦,
我永远都会记得的!
谢谢你们的出现,
让我有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与记忆!
谢谢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
哈哈!
别忘记我噢!

不舍当然是那边的生活还有那边的你们咯!
吃喝玩乐全部都和你们在一起噢,
当然是不舍得你们啦!
坦白说噢,
我最喜欢和你们一起去唱K的了!
你们什么歌都会,
会唱得很尽兴,很投入,
跟你们唱K简直就是爽啦!
我会怀念跟你们唱K的日子!
尤其是阿伦还有肥杰
你们唱歌最棒的了!
怡保陈奕迅应该是你们才对!
哈哈!
当然,
不舍的当然还有我那三杯茶咯!
豆精雪菊花雪还有斋啡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
哈哈。
当然是没有机会的啦! =]
六叔还有瘦杰你们看了不要笑我喔!)
都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见到这三杯茶了,
呜呜。。。
T__T

两年在怡保的生活多姿多彩,
虽然每天都会要上些闷闷的课,
但是有了大家的点缀,
在那边的生活变得不再沉闷,
谢谢你们噢!
=]

I WILL MISS IPOH's LIFE!
I WILL MISS YOU ALL!
I LOVE IPOH!
I LOVE YOU ALL!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