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快乐+唱K+抱歉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哦。。。

圣诞节到了,大家都很期待,很开心吧?
哈哈~我也是啦~
其实每年的圣诞节我家人都很少庆祝的啦,只是有几年跟朋友度过咯。。。
今年啊?
圣诞应该吃白果没有呱,哈哈~
不过今年平安夜有跟怡保的同学庆祝,那就是平安夜中午跟他们唱K~
本来是要在晚上庆祝的,这样会比较有气氛点我觉得啦,不过有些同学晚上有节目,跟他们的朋友倒数之类的,所以改去中午,不过没东西啦,能大家出来开心就好。

其实也不是很多人去啦,只有八个人,比想象中少人去,(我不是嫌少啦),本来我以为还蛮多人去一下的,不过没关系,还是那句,开心就好,人数不重要,记得有一个朋友说过,对于她来说,有活动啦,就算只有四个人,对她来说已经是很足够。足以开心了,哈哈~(不知道她会不会知道我说的是她呢?)

还没人齐时我们就先唱一下,一边唱一边等。人齐后大家就开始尽兴地唱,对于我来可以说很愉快,很开心啦,不过在场的朋友们会觉得怎样我不知道啦,希望你们也开心啦~

期间我们有个小游戏,那就是交换礼物。。。
交换完毕拆礼物后,我本身啦,就觉得当时大家都好像静了下来,哈哈~
没什么啦,可能我错觉咯。。。
大家也蛮开心嘛,可以交换到礼物,不过有一个朋友就拿回自己带来的礼物,哈哈~
然后大家就继续把歌唱完直到时间到为止。
临走前大家拍了几张照留念,有一张我私人拍的我觉得我在照片里面拍到不好看啦~
唉。。。不过没关系啦,希望下次有机会可以拍过。(其实很希望很希望哦!)

好啦,到了要说抱歉的时候了,抱歉哦各位。。。
这个原本是我提议而且策划的圣诞节目好像搞到不怎么样咯我觉得啦。。。
有些应该是我亲自做的东西竟然会忘了做,比如说订房间咯~
要不是前一晚朋友问我啦,我也没有订到的,而且也麻烦到她晚上帮我去订。
谢谢你啊~不好意思麻烦到你了~
还有啊,又迟到咧,让朋友在那边等,真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pai seh。。。
然后呢,有一个朋友我跟我一个同班同学Nic认识的呢,叫了她来又没有招呼到她,好像忽略了她那样咯。。。
对不起哦。。。
还有一个就是在里面跟一些朋友少说话,不是说没有礼貌啦,就是好像觉得不应该咯。。。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哦。。。

嗯。。。
最后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哦~(出席的朋友)
还有其他人啦当然。。。
假期愉快,新年快乐~


~Carrick/Boon H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