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下一个天亮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下一个天亮~

我很喜欢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这一首歌...
其实以前郭静是谁,我也不知道。是,我是有听过她的歌,但我就不知道她是谁...哈哈~
但是就是这一首歌,我第一次听这一首歌,就被她的声音迷住了(可以说是情不自禁地吧),我就是很喜欢很喜欢这一首歌,哈哈,我想我喜欢上这首歌到疯了吧~

在那段郭静出了这个`下一个天亮`的专辑,我甚至把这首`下一个天亮`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听,势必要听那个,哈哈~我也蛮好笑的,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当时我简直把这首歌用在电话铃声上,还有电话的接驳铃声上,可见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因为这一首歌,我知道郭静是谁,也在那段时间开始喜欢上这一个女歌手了,现在她也成了我其中一个超爱的偶像哦!哈哈~我还特地地回去听她之前的第一个专辑,那时才发觉到原来郭静是一个那么棒的女歌手来的,为什么到那时才发觉到呢?唉...不过现在也还好啦,也还不算迟嘛!哈哈~好喜欢好喜欢`下一个天亮`,也好喜欢好喜欢郭静哦!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Carrick/Boon H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