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我的名字-洋名篇

我的洋名你们应该也知道的啦...只是要跟你们说故事罢了...哈哈...没办法,人老了!人老了是罗嗦点的啦...哈哈...

我的洋名是叫Carrick,你们应该只是知道这个名字,但不知道怎样来的吧?哈哈...就知道你们了,所以咯,要听老人家讲故事咯!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看球赛,也知道我喜欢踢足球,当然也知道我喜欢以及支持哪一支球会,那就是曼联。在曼联队里有一个球员我超喜欢的,那就是Michael Carrick,我知道你们不知道是谁来的啦,毕竟他又不是像David Beckham那么出名的球星,他只是一个在曼联队里默默为球会耕耘的一个球员来的罢了,传球又准,虽然他不是很出名,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个球员,他在前球会托登罕热刺效力时我就已经欣赏他了。当他一加盟曼联时我真的很开心...哈哈...他默默地为球会付出,而且又尽忠职守,我就是喜欢他...哈哈...(如果我也可以为某些东西或人像他这样默默地耕耘那该多好啊~哈哈...)

我会用他的名字当成我的洋名是因为我们踢球的朋友们都喜欢用自己喜欢的球员当作自己踢球的角色也用来成他们的名字。有一次我跟朋友去踢球,刚好那时Michael Carrick刚从托登罕热刺持转会去了曼联,另外一个德国球星Michael Ballack也刚好转会去了切尔西,他们在那边呛声叫我Ballack,我不要,我说我要踢中场,刚好Carrick又是踢中场的,所以这个名字就跟到我现在,我对这个名字很满意,也很喜欢,慢慢地也成了习惯。哈哈...

是不是很无聊呢?我觉得还好啦,无心串柳柳成阴嘛!加油吧,卡里克!(我说我还有和Michael Carrick哦!) 哈哈...是不是一头雾水咧... =P


~Carrick/Boon H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