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部落格=日记?

我突然间发觉到属于我的部落格好像成了我的日记本似的,好奇怪咯...平时我也没有写日记的习惯的啊...怎么了啊我...

在这里写的东西仿佛好像写着我生活里发生的事情哦...其实这样写部落格正不正确的呢?
哈哈~没关系啦...反正没什么人有看的啦...(除了那个留言给我的发瘟婆咯!哇咔咔~怎样?想打我吗?=p)

其实也想多一点人看我写的东西的,不过有点怕你们说我幼稚咯~哈哈...要写又怕人笑,没办法,脸皮薄就是这样的了!

算啦,也好啦,管他有没有人看,有没有人笑,做回自己就是了!


~Carrick/Boon Hao

1 comment:

♥ 佩儀 ♥ said...

哗?!!你没良心啊!!我留言给你,你不说谢谢反倒来亏我呵?你一次都没去我那儿留言,还好说喔。。。打你?还浪费我的力气耶!
嗯。。。部落格怎么写都可以的,不用质疑~
你可以美化一下你的家啦!再把你的网址告诉人家。这样不就有人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