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生日快乐!


十月三十日是我班同学Zun Cheng的牛一哦!(生日啦!)

哈哈终于都到你咯!

由于我在当天不能在怡保那里,所以我们帮他提早一天庆祝。其实我们老早已经提议准备好要帮他庆祝的啦,只是不要让他先知道然后在那边炫耀炫耀罢了!哈哈哈哈  (  这回还不气死你!没有啦,讲笑罢了啦,别生气哦Zun Cheng  ! )

为了帮他庆祝生日,我们已准备好前一晚到怡保的一家火锅店去`打边炉`,帮他跨越十二点刚好到他的生日咯!

我们这里有可以说是很多人帮他庆祝啦,有我啦,SylviaWai Yin Wai HongKong Seng Weng Jin Ellis Nic Yik Ching Foo 当然还有少不了当天的主角Zun Cheng咯!

当晚到了那边大家就不客气地到那边拿食物来开餐咯!当晚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啦,有说有笑的,唯有Nic需要工作迟一些来,还有我当晚不好意思哦!当晚谈电话少与大家聊天,尤其是当天的寿星仔说话哦!抱歉抱歉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好咯!当我回去会合大家时,桌子上的食物都快没有了!活该咯谈电话哈哈,没关系啦,也是有吃到东西嘛

过了没多久终于到十二点了!我们就拿出当天为寿星仔所准备的蛋糕献给寿星仔啦!大家都为他唱生日歌,就连那间店都为他播出一首生日歌祝贺他哦!(Zun Cheng看起来有点害羞哦,哈哈!)他许愿吹了蜡烛后就切蛋糕给我们吃哦,人人有份,永不落空!(我希望他许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他还切了一块蛋糕给当天为我们服务的女侍应生吃哦呵呵大家都和他一起合照,当天的他我觉得真的很开心很开心!他当天很有胆量哦,和Nic还有Wai Hong和那女侍应生和照哦!哈哈当晚大家都很开心,尤其是他!临走前我们向那女侍应生要求为我们全部拍照(要看得话到我friendster profile看吧!哈哈!)

很久都没那么开心过了,真的虽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我也替Zun Cheng感到开心以及快乐!希望每年他的生日他都能像当天那么的快乐,在这也再次祝福他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所有美好的事物,东西都在他身边!

 

~Carrick/Boon Hao 

1 comment:

♥ 佩儀 ♥ said...

i hv view ur photo, the person who called nic same like my fren who i knw in ns camp...
haha... he same college with u o?
bt he nt remember 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