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懒惰的我!哈哈!

懒惰虫!哈哈!我在说我自己啦!

最近很懒惰写部落格咧很懒惰打字啦哈哈其实我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和大家分享的啦,只是懒惰写罢了放心吧,就算怎样懒惰都好,我也是会继续写下去的,因为开了部落格我就有义务的些东西下去让你们分享分享啦!

虽然我不知道有谁会看我的部落格,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人知道有这个部落格的存在,但我还是会写东西下去的啦哈哈

努力点吧,别再那么的懒惰了!(我是在对自己说话,神经病的,哈哈

=)

~Carrick/Boon Hao

1 comment:

♥ 佩儀 ♥ said...

嘿,你忘了我有view你的blog的啊?
至少还有我看的,你没看到我有留comment给你吗?别太感动哦。。。哈哈。。。
反而是你都没去我的blog更别说留comment咯。。。不够朋友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