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不愉快地烹饪课 


第二次上烹饪课

这个星期三(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二),又上烹饪课了。

不过我觉得这个星期上的烹饪课很不愉快咯。(总之就是很不爽)

和上一个星期一样咯,大家都要穿得整整齐齐,以免`寿司侍应生`再出现,哈哈。好咯,这个星期老师要教我们做的东西是appertizer(开胃菜)。一开始她把所要做的开胃菜都分配好给我们准备材料后,我们就照着如她所说的一样一样地准备。而她就在一旁给予帮助。(说是说帮助,其实我觉得当我们有东西问她她才帮忙罢了)

当大家都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后,她就开始弄那些开胃菜给我们看(只是她一个人在做完,我们在一旁看,还说考试时不会做的话就当掉,我们又不是你,你在那边做,又不让我们做,我们一定会的咩),她弄了很多个哦,弄好后就还给我们各自的组,然后让我们品尝,哇唠咧,我们那组的沙律怎么味道那么的怪的啊?(可能是我们那组不喜欢那个味道吧)唉好失望哦。

接下来她要我们把那些开胃菜都装饰一下,让她给一些评语。我们那组把那不好吃的沙律装饰好后,拍了相就拿给她评分。唉,我都不明白为什么她好像很针对我们那组那样,跟上一次的一样,又说我们的分量太多了,算吧。=

过后最`戏剧性`的事情发生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这个星期那么不爽的原因。在收拾用具的时端,有一把刀不见了!她要我们找出来,否则迟点解散。大家都差不多把整个厨房都翻转了都也找不到那把刀,那把刀镶金的咩,谁要偷喔?难道如Wai Hong所说那把刀是`尚方宝剑`,上斩昏军,下斩军臣的咩

到了最后还是找不到,然后垃圾有没有倒(她有叫我们倒吗?)最后被她痛骂了一顿,还要我们为那把刀作出赔偿,而且又说我们不合群。我的气简直都吞不下去很不爽。这不是赔不赔偿的问题,难道那把刀她没用吗?为什么她不会自己去找呢?为什么要我们做待罪羔羊呢?根本都说不通嘛!

算了,反正都过去了,都改变不了什么,生气也没有用,反正她也不会知道我写了什么东西在这里,这里只有我,还有你们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知道,哈哈。如果她知道也没关系,她会看中文字吗?哈哈!=p

没有生气了啦,因为发泄完毕了!

 

~Carrick

 

2 comments:

♥ 佩儀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佩儀 ♥ said...

哪,我有看你的部落格的啊!没骗你哦。。。还给你留言耶。。。哈哈。。。
嗯~你在那儿的生活不错哦。。。喜怒哀乐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