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我的名字-外号篇 (花名篇)

说起外号(花名),我真的有点讨厌,不高兴,不喜欢。

我的花名?哈哈!其实这个花名是中学的一个老师咯乱乱叫我的名字,害到我从此就有了这个花名。她是我的英文老师,我的名字是Boon  Hao,她就偏偏叫我的名字Ah Boon,开始时她开玩笑那样没关系咯,告诉她了叫错了,她却说她觉得这个名字很好听也很贴切,哎哟我不要嘛!但她还是继续的叫,唉(算吧,她是老师没办法

过后呢,朋友个个都开始叫我这个名字啦很讨厌很讨厌的咯但办法咯,已成了定局,成了事实了,改也改不到,要他们闭嘴别叫他们就是不要听,把它当作耳边风不过有些给面子的朋友没有叫Ah Boon这个名字咯,他们叫我Boon少,文雅一点咯。(好像很大牌那样,哈哈

不过现在还好啦,想通了,他们要怎样叫就怎样叫咯,嘴巴是他们的嘛,我又不能阻止他们说话,现在是民主的嘛!哈哈

也许有这个花名是命中注定的吧,不过现在我觉得这个名字已成了我生活中的小插曲,因为如果没有这个花名,我会在这里写部落格写关于我的外号吗?哈哈凡事都必须看开点,向好的方向去想!

^^

~Carrick/Boon H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