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踢室内足球记

第二次blogging

好久都没有去踢足球了,一提起就觉得心痒痒的。

上个星期一(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日),午休片刻时,Wai YinNic突然提起去踢室内足球,我一听后就觉得很兴奋,那当然就立刻答应啦!

下课后,大家各自回去准备,过了没多久就一起出发到一个室内足球场去踢个痛快!

到了那里,Wai Yin带了三个朋友来一起和我们踢一场`友谊赛`,而我们这就有我,Ah Foo , Nic , 还有Zun Cheng 刚刚好四个对四个。

一开始时,大家都很努力的在踢的,但没过几分钟,我就觉得不行了,真的不行啦!整整一年都没提过球了,真的很吃力,又很吃气,哇唠!但还是很勉强的继续踢。当中我错失了好多好多的机会咧!好可惜咧!当晚如他们所说的,当了曼联队的Tevez,而擅长踢中场的曼联队的Carrick不适合踢前锋,哈哈!当然啦,那么久没踢球了,真的生疏了很多。(以前我可是踢前锋的位置的哦)但过后还是不行了,到旁边休息喝水,他们还真是够力的,虽然是有在喘气,但都不会断气那样似的,真的服了他们!

休息后,当然还要继续踢啦,如他们说的,要给钱踢得咧!好奇怪咯,差不多时间到的时候我突然间居然不觉得喘气了咧,还想在踢下去,但是时间已到,被逼让场给别人踢了。

没关系啦,可以运动就好咯,自从中学毕业后都没有运动了,偶尔运动一下都好嘛!希望下一次再踢的时候不要再那么尴尬就好了(不够气),哈哈。

 

~Carri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