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怎麼啦。

你們知道嗎?
其實在你心裡,會有一個人,
他或她不是你的誰,跟你沒有血緣關係,其實卻住在你心裡好久好久了。
只是你已經忘記了與他或她的曾經,共同擁有過的回憶,
可以說,
是刻骨銘心吧?還是念念不忘?或者是情不甘,意不願的呢?
哈哈。

怎麼啦?
到底怎麼一回事?
腦海忽然記出現一些零零碎碎的回憶,
不可以說是回憶,可以說是經歷,
不可以說是經歷,可以說是記憶,
記憶中好像有這些零零碎碎的事情發生過。
怎麼啦?
病得糊塗啦?
哈哈。
該是吧,呵呵。

老子不知道,
總覺得怪怪的,
這些東西肯定是發生過的,
只是好像,好像,
大腦還是心,
好像一直在隱瞞些事情,
不讓你可以完完全全的記起來,想起來,
怪怪的。

據說人的大腦有一百巴仙,
每個人不知道只能用大腦的不知道多少巴仙而已,
不記得了,總之是很少很少而已啦。
我真的不記得了,不記得了,
老了,老了。

真的總覺得,
有個人,
住在心裡的深處,
很深很深,
很久,很久了。
是誰?
曾經喜歡過的人嗎?
曾經幫過我的人嗎?
我欠他恩的人嗎?
我真的想不起,儘管我很努力地去想起。
哈哈。
不管啦,
純粹分享下忽然莫名其妙,突然奇來的感覺而已,
感覺真的很怪,很妙。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