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要落幕了。

2012年就來宣告落幕,今天是最後一天。
相信這一年以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都發生在大家身上吧?

西班牙的歐洲杯冠軍,曼市經典的英超冠軍,林丹的奧運金牌,
歷歷在目。
國家大事?
對不起,抱歉我不知道,恕我孤陋寡聞,哈哈。

我想說,今年對我來說不算是大紅大紫的一年,
還過得去,開心事有,傷心事也有。
能改變嗎?
時間照走,馬照跑,日子照過。

新的一年再過一天就到了,
你有新的希望,期望嗎?
我期望的是還是老套的那些,
希望家人以及大家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
單身的找到另一半,談戀愛的依然恩愛,結婚更好!哈哈!
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那就看政府的造化吧,哈哈!

至於我嘛...
財源滾滾來最好!
我要錢錢錢錢錢!哈哈哈哈哈!
另一半?
看有沒有人要吧!哈哈!
順其自然,是你的就是你的!

新年快樂!
晚安!

*p/s :今天沒喝酒,以上皆都不是醉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