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Update Update!

好久没update这里咯!
这里又开始长起野草了!
抱歉抱歉!
因为赶assignment的关系!
在加上真的很忙啦!
对不起噢大家,
尤其是大姐噢!
看到你每天好像都来这里浏览参观的噢!
我知道的!
哈哈!
颁个勤力奖给你好不好?
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噢!
哈哈!
=]

接下来会尽量update的啦,
下个星期是考试周咯,
也是最后的考试了,
会好难好难噢!
希望能顺利过关 然后快快去实习啦!
但愿以及希望如此!
加油加油!
(对自己说的。=])

考完试的朋友们,
好好享受你们的假期噢!
为即将来临的新学期做好准备吧!
不过我看你们现在都还未那么赶的吧?
哈哈!
(给龙仔Sam Sam的,哈哈。)

还未考完试的朋友们,
要加油努力啊,
我给你们加油打气!
哈哈。
(给大姐Kent的,呵呵。)

还在求学的朋友们,
当然要好好读书为你们的将来着想咯!
要更加的努力加油噢!
(给敏粉啊萍Nicole的,哈哈,你们也有份,惊讶吧?)

就来要开始人生另一个求学路程的朋友,
这个特别的,
不用讲名字啦,
哥哥咯!
加油加油加油!
新的求学路程你行的!
你不会酱容易就被打败的!
哈哈,
你是最棒的!
哈哈。
(好像是在擦鞋酱,哈哈,没有啦,虽然婆妈一点,呵呵,=])

总之,
各位来这里的,
为你们的生活都各自加油啦!
因为我写不完啦,
来这里浏览的我个个都有份要努力加油!
不管是谁啦!
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