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讨人厌!

其实你知不知道你很讨人厌的?
以前就一直说怕你现在的男朋友会伤害你、怕受到伤害,
但是你偏偏到了最后还是选他做你的男朋友,
不是我眼红还是什么,
是我真的顶不顺你一直在面子书上写什么好想念他好爱他什么的,
你知不知道很恶心的?
你真的很讨人厌咯!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以前会跟你暧昧咯!
你搞到我觉得自己很cheap!
我不方便写你名字出来,
费事待会又会发生什么而已!

龙仔
千万别以为是怡保那个女生噢,
是那天 我们喝茶突然间遇到那个女生!

就这样!
我已隐藏了你的post了!
我不想再见到这么恶心会令人感到厌恶的po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