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学会放下。。。

之前那个article,
不多不少都能猜到发生什么事吧??
哈哈。。。
不告诉你们。。。
=p
有些人就知道啦。。。
不知道的人。。。
就。。。
不告诉你们!!!
哈哈。。。
我就是不要告诉你们啊。。。
吹咩??
嘻嘻。。。

嗯。。。
我不会再想你了。。。
我觉得你。。。
有点傻。。。也有点笨。。。
因为你做了那个决定。。。
迟早你一定会后悔的。。。
因为。。。
他一定会从涛复切。。。
一定会。。。
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
这是我对他的看法。。。

我会放下你的,
一定!!!!!
我发誓!!!!
虽然会想起你,
但不会挂念你!!!
因为。。。
我会。。。
放下你。。。
就这么简单。。。
你会从此在我心里的某一处。。。
彻底的。。。
消失。。。
就算你看到了这篇article,
觉得我绝,
我也不会回应些什么。。。
因为。。。
我学会了。。。
放下。。。

1 comment:

wanyuen said...

希望你能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