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7.30 a.m.

7.30 a.m .。。。
做么这次的标题是这么的怪呢???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想写咯。。。
其实我自己是知道到底做么要说这样东西的。。。
只是不愿说出来罢了。。。
不要逼我噢。。。
抱歉啦各位。。。

有上课的7.30 a.m.。。。
一定会爬起身的。。。
以前在宿舍睡到要上课时才甘愿爬起身的。。。
但。。。。
现在就一定自动会醒了。。。
从从前的懒惰最后一个起身的人成了宿舍里最早起身的人。。。
做么呢做么呢。。。

只有我自己知道原因。。。
因为。。。
发生了件事。。。
使到我当天没有睡。。。
一直在看钟一直想快天亮。。。
要问清楚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想再蒙在鼓里。。。
一天亮了。。。
也就是刚好7.30 a.m 了。。。
就马上爬起来。。。
很想知道答案。。。
但你下午才有课。。。
就一直等。。。
上课时一点也不专心。。。
终于等到了。。。
我也知道答案了。。。
知道了。。。
在图书馆里。。。
你拍了拍我的肩膀那刻。。。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难过吗?
你不会知道的。。。
两个月了就快。。。
我也慢慢的忘记了。。。

就有上课的7.30 a.m.。。。
我总会。。。
在这段时间起身。。。
偶尔的想起当天以整晚没睡的那天。。。
觉得好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