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3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你不會發現我會在這裡祝賀你。
悄悄地告訴你,其實你每一年的生日我都會記得,你不要誤會噢!
其實你也知道這件事,真的不是因為你的生日跟我媽媽是同一天噢,坦白說我真的記得。
原來呵,我認識你十年了野!
我想說,謝謝你。
或許你會覺得我現在說的話會滑稽,但是,真的謝謝你。
謝謝你以前給過我的美好,對我的好。
也要對你說聲對不起噢...對不起我以前好像是有做過傷害過你的事噢...
真的覺得很抱歉對不起。
希望你已經忘了啦,哈哈!

有件事呵,不是我騙你的呵,
前兩天我做夢夢見你咧,
真的,真的。
醒來後我真的覺得很意外,也覺得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的心情,
就...覺得心情有點複雜。
是不是在意味著你一直都住在我心裡呢?
然後這幾天一直在想以前跟你發生過的事,
原來有些事我還記得,有的或許你記得也或者我已經忘了。
告訴你噢,我最記得的是從前你做給我吃的三文治,你編織給我的小飾物(雖然我不知道放去哪裡了,對不起!),你在我生日前夕折給我的923只紙鶴(原來我還留著),你也還有送過我一件衣服,第一次好像是不剛身還是我不喜歡,然後你跟我要回換了一件給我,有發生過這樣的事對嗎?哈哈。
還有嗎?我的記憶好像不止留在這裡,好像還有關於你的事我想不出來了。
我記得我好像也有編織過一個小飾物送給你,那時你還有把它掛在你的書包上,那時我見到我沒說出來,我只是在那邊獨自暗爽哈哈!

我想我真的沒有把你忘記過吧!
是我的心告訴我這樣。
跟你算是“沒有關係”之後我也有喜歡過別的女生,
但是也是沒有真真地在過一起,也沒有真真拍拖,
我坦白跟你說噢,真的沒有什麼拖過手,跟別說其他的了。
真的沒有什麼關係,是,是有喜歡她們,但嚴格來說那只是所謂的曖昧曖昧而已,真的。
原來還是你最好!哈哈!

還有還有,跟我一塊兒玩,聊的朋友們你也知道的吧?
不必多問,有一個,也不用我多說,
以前其實我曾經以為他要追你而跟他搞得不愉快一陣子,
那時好像是中四,是吧?
你有印象嗎?哈哈,原來我老了,不記得了,哈哈!
有一次呵,我跟他們一大班喝醉酒,我有抓他來問過呢,是否有沒有這樣的事,哈哈!
他告訴我沒有,原來我誤會他了,我也跟他道過歉了。
原來你影響我很多,哈哈!(開玩笑的,別誤會噢!)
有時候噢,我媽媽偶爾也會提起你,問問你怎樣,我只是笑笑不回答,我只覺得驚訝我媽媽還記得你咧!

10.22pm,
你還記得嗎?
我問過你為什喜歡10.22pm,
你告訴過我那是因為10.22pm是2222,
你覺得很特別,所以喜歡,
現在還是嗎?

《六色彩虹》,
還記得嗎?
你介紹給我聽的歌,
現在依然還覺得那麼的好聽,
要唱給你聽嗎?哈哈!
開玩笑的,那是沒可能的事。

還有一個秘密你是不可能知道的,
我有很多網上戶口的密碼都是還關於你的呢!
只是你萬萬想不到我是用什麼樣子組合的密碼。
什麼密碼?呵呵,不告訴你!

真的想問你,我過後有喜歡過別的男生嗎?
有正式拍過拖嗎?
那麼現在真的是如你所說還是單身嗎?
真的沒有男朋友嗎?
還有怎麼剛在我打給你打不通的呢?
是在跟他談電話嗎?
還是在跟你親愛的姐妹淘聊呢?
請原諒我的冒昧。
哈哈,或者你會覺得你不需要告訴我這些東西,也或者說我也不是你什麼人了。

好啦,對不起啦,
寫了,也說了這麼多關於你的事,
也問了那麼多不該問的事,
抱歉嘛!
千萬不要生氣喔,記得原諒我的幼稚。

最後,
我真的想說,
那時候所謂的puppy love,
謝謝你給過我的美好,那時候你給我的最初的美好,
真的很值得懷念。
謝謝你,也覺得對不起你,
或許我們真的沒有可能呢,
還是要謝謝你。

生日禮物你要嗎?
嚴格來說我準備好了,哈哈!
不過我想我還是沒有那個勇氣送給你的了,
我先幫你保管著吧!哈哈!

生日快樂。
祝你生體健康,
你的家人(父母、哥哥)也是,
工作順利,
青春常駐。
記得,
要幸福,
要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