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哇。。。

哇。。。
最近一个update都酱久以前啦?
六号啊?
原来我差不多整整两个星期没有update这里啦?
呵呵。。。
抱歉噢,
还是那句,
忙噢。。。
换去泳池实习真的闷到要死,
每天不是中午十二点做到晚上八点就是早上十一点到傍晚七点,
没有时间到。。。
我的时间都拿来睡觉和玩电脑咯,
唉。。。
这个部门真的很堵兰咯。。。
外面看好看,
很轻松很自由,
他妈的,
里面就是要跟那些很讨人厌的permenant staff一起同shift做工,
叼!
真的有时候顶不顺他咯,
一直在那边“扮晒野”,
小职位罢了啊你,
扮到整个supervisor酱,
呐!
唉。。。
还有一个月半的时间在那边,
忍咯。。。
我是看在其他permenant staff忍了你十多年的份上都继续酱忍而已啊,
我才忍罢了啊,
不然我早就换部门咯!
真不明白你们的器量怎样可以酱大忍你那么多年咯。。。
或许这里是给我学如何忍还有怎样学那么大量的咯。。。
好吧,
唯有学你们那样忍气吞声咯!
哈哈。。。
今天就酱啦。。。
尽量经常updat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