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很想说。

好多东西很想说,
最近工作都很累,
但我没怨言,
都在用工作麻痹着自己,
想说我想你,
想说我想信息你,
想说我想回家休息,
想说我想喝喝酒醉下不要想酱多东西,
想说我想回去电脑室打机,
想说我想回去找朋友们唱K,
想说我想回去做答应过朋友要做的事情,
想说我想回去打边炉讲废话,
想说的东西都很多,
不是忘记了,
而是太多了。
今天很累,
不知道今天放工做么突然间会想到你,
不是特别的一个你,
最近你都还好吗?
工作累吗?
学业还好吗?
撑得下吗?
想告诉你我很好,
是累了点,
不用担心我。
原谅我在这里烦劳骚,
希望没打扰到你,
也不想烦到你。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