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情人节。。。

情人节又到了。。。

我还是一样,没有女朋友,哈哈。。。
所以没有得跟情人庆祝。。。
其实我也很想跟情人庆祝,但就是没有人要我。。。哈哈。。。
讲笑罢了啦。。。
只是我自己追不到女朋友罢了啦。。。
所以要怪就怪在自己咯。。。
呵呵。。。

今年我也不想自己一个人过呀。。。
但没办法咯。。。。
有些朋友说在当天搞个单身派对。。。
说真我没有兴趣咯。。。
因为我觉得会闷咯。。。
不过到时才算吧。。。
见步行步吧。。。
哈哈。。。

在这里祝福每对情侣们都有情人终成眷属。。。。
情人节快乐。。。


~Boon Hao

1 comment:

puiyee said...

only knw 2 update ur photo but dun update ur blog geh?
nthg 2 write a?